Luminol

到头来机关算尽太聪明,反误了卿卿性命

我真的想不出来名字啊:

  最近喜欢上了看一些背景是欧洲16世纪左右的电影,电影中演员苍白的肤色,繁复又华美的服装无一不让我着迷。

  昨天看的是《另一个波林家的女孩》,我觉得《红楼梦》中我所用来当标题的判词很适合这个电影中的一位女主——安妮·波林。我想这个电影的大致内容就不需要我再更多的赘述了,百度一搜比我描述的更准确。

都是欲望让人变成了魔鬼,最开始两人都是单纯而又快乐的,但是渐渐的被家族的荣誉未来的风光迷住了眼,当然玛丽·波林一直保持着她的单纯善良。安妮就像一个被欲望所操控的傀儡,不择手段只为了成为上位的人。虽然她确实成功了,但是没多久变沦落到被当众处死的境地。

如果说安妮是被欲望操控的傀儡,那就不能不提最开始的提线人了,她的父亲和舅舅。他们为了让自己的家族成员重新回到英国最高统治阶层中不惜牺牲自己的女儿,可是到头来的境地却是无比的悲惨。

不可否认安妮是一个有野心的女人,她想用性来操控亨利八世,但是她的内心也是空虚的想要爱和浪漫来填满。但是她所身处等等时代使得她不能随心所欲,只得被历史的洪流夹带着超前行走。整个电影中我想她最随心所欲的一次 就是她私下和自己喜欢的男性秘密结婚同房,但最终她还是被迫与其分开,而且这样一次的随心所欲在后来她成为上位者后变成了被反对她的人攻击的把柄。

玛丽在我看来是一个真正善良的人,即使安妮怨恨她,她也站在安妮的一方为她说尽好话。当然最后她的结局是一个幸福的结局,这应该是一个必然的结局。

我觉得这个电影最让我惊喜的就是卷福在里面竟然有出演,饰演的是玛丽入宫前的丈夫,一个主动去戴绿帽子的男人,不过他出场的镜头不多。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