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nol

Conan

每次向朋友介绍自己,都要提到我最喜欢的人——江户川柯南。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如此坚定地喜欢一个人物,我依稀记得的是小学毕业的那年,无意中买到了一本柯南的同学录,当满心感动地看完上面的话语后,瞥见了他,那一瞬间我的心就定格在了他的身上,仿佛心告诉我,他就应该是我的男神。常常有人问我为何对他这么痴迷,我只淡淡地笑笑,或许就是那一瞬间的感觉,或许是喜欢太久了已成习惯,或许是想要认真地坚定一次,或许是想让别人记住我......

好友问我以后的爱人是不是也要具有柯南的特质,殊不知,其实是我自己想要成为这样的人,正义、勇敢、智慧与坚强是我对自己的标准,虽然我可能很难如此,但是我会尝试。

现在成人了,也经常会怯于向不熟的人表达自己对他的喜欢,害怕迎来他人的鄙视,害怕听到关于他的不那么中听的言论,不过渐渐也习惯了,我会坚持下去,好好度过柯南陪伴我的每一天。

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献给我爱的柯南.

Always and Forever.

评论